【富岡漁港民宿】台東富岡漁港附近住宿、民宿推薦!進出綠島、蘭嶼最方便!

【富岡漁港民宿】台東富岡漁港附近住宿、民宿推薦!進出綠島、蘭嶼最方便!

HotelsCombined 2022-05-26 08:22

台東富岡漁港是台灣本島進出蘭嶼、綠島的唯一港口與重要交通位置,地處台東市進入花東海岸的交界點,許多遊客在前往離島的前一天、或是回到本島的當天,都會選擇住在富岡漁港附近多玩幾天,那麼台東富岡民宿有哪些值得推薦的?以下 HotelsCombined 就依照房客評價,精選出 5 間富岡漁港海景民宿給你!(首圖:台東海平面民宿)  

 

 

富岡漁港民宿推薦台東海平面民宿

Taitung Sealevel B&B

民宿前就蔚藍大海

海賊家族海景雙人房

泡澡浴缸放在陽台讓房客一邊欣賞海景

 

  • 房型:地中海 海景雙人房、粉紅天空海景雙人房、魚的故鄉 海景雙人房、海賊家族海景雙人房、摩洛哥 海景雙人房、忍者伊賀 日式家庭房、漂流木 海景四人房、水管屋海景四人房

  距離富岡漁港約600公尺的「台東海平面民宿」,外觀是一棟歐式的黃色建築,而幾乎全數面海的房型,則是以海洋、島嶼主題下去設計,營造置身國外渡假般的氛圍。台東海平面民宿面向燈塔及湛藍的太平洋,房客白天有機會遠眺到進出港口的客輪,甚至是海上作業的漁船景象,超適合放空、泡在陽台浴缸或坐在陽台上觀賞日出和日落。民宿提供的特色早餐是使用當地食材及農產品,會由管家親送至房間,對於有安排到台東、綠島或蘭嶼旅遊的朋友來說是最棒的住宿。

 

忍者伊賀日式家庭房

以海洋、島嶼設計有關的主題房間

地中海海景雙人房

 

富岡漁港民宿推薦富悅海景民宿

Fuyue Sea View B&B

地中海式的建築外觀

海景雙人套房

海景二人套房的海景浴缸

 

  • 房型:2F-1 海景雙人套房、2F-2 海景雙人套房、2F-3 海景六人套房、3F-1 海景雙人套房、3F-2 海景四人套房、3F-3 海景四人套房、4F-1 海景二人套房
  • 設施及服務:精緻西式早餐、公用冰箱、飲水機、停車場

  台東富岡海灣旁的「富悅海景民宿」,是讓你猶如親臨希臘般的地中海式藍白建築,內部規劃有典雅的公共休憩空間,雙人房、四人房、六人房等三種套房房型,則備有遠山近海一望無際的蔚藍海岸和開揚的視野,此外環境整潔乾淨,浴室超大,還可以泡澡,以房價來說富悅海景民宿CP值很高,是去綠島及蘭嶼坐船前一天住宿最佳處所,同時也值得再次入住!

 

海景雙人套房

海景雙人套房

海景陽台

 

富岡漁港民宿推薦富麗灣景觀民宿

Fully One B&B

享有270度無敵海景的民宿

視野好、風景超級漂亮

海景豪華雙人房的陽台

 

  • 房型:海景豪華雙人房、豪華四人房

  「富麗灣景觀民宿」前有太平洋、小野柳、富岡漁港,一旁有台東志航基地,而自建的270度高腳觀景平台,能隨時迎接日出、夕陽、綠島與東海岸沙灘礁岩石,當然也能欣賞到戰鬥機、運輸機的起落畫面,是個能夠坐山望海的住宿景點。在富麗灣景觀民宿活動空間超大且視野極佳的庭園中,育養了可愛小動物,小朋友能互動餵食,並從中了解多元自然生態。民宿本身提供 2~4 人套房,佈置簡約清爽,並且有浴缸可以泡澡,夜晚有滿天星斗陪伴入眠,隔天一早則能在台灣第一道曙光中醒來!

 

豪華四人房

海景豪華雙人房

海景豪華雙人房陽台景色

 

富岡漁港民宿推薦雲海灣海景民宿 

Sea Bay B&B

民宿內花園海景

花園海景雙人套房

民宿房間陽台景觀

 

  • 房型:海景雙人套房、海景四人套房、花園海景雙人套房、花園海景四人套房、山景雙人套房、山景四人套房

  號稱台東離海最近的民宿「雲海灣海景民宿」,備有頂樓寬敞陽台,無障礙的 360 度視野空間,能眺望志航基地戰機起降、右望台東市景、左看富岡漁港口忙碌進出船隻。民宿的海景套房都面向大海,房客只要躺在床上,就能遙望綠島,並觀賞海上躍出的陽光;泡在浴缸裡,亦能藉由浴室整面落地窗欣賞海上景光。雲海灣海景民宿可協助代訂綠島、蘭嶼來回船票、賞鯨等行程!  

 

雙人套房內泡澡浴缸能遠眺海景

海景雙人套房的大露台

海景四人套房

 

富岡漁港民宿推薦彩靈的家

Caitlyn B&B

民宿走路到富岡漁港只要6分鐘

如家一般的客廳休息區

三樓四人海景親子套房

 

  • 房型:一樓家庭海景房、二樓雙人海景房、二樓四人海景房、三樓雙人山景套房、三樓四人海景親子房

  走路到富岡漁港只要 6 分鐘的「彩靈的家」,前擁海景、後為山景,前往小野柳、海濱公園、台東森林公園、伽路蘭游憩區等台東景區都相當方便。彩靈的家房間簡樸,家庭海景房有專屬的獨立空間、獨立客廳,和海景房與親子套房一樣都是只要一走出陽台,即能輕鬆觀海、聽浪,飽覽無敵東海岸美景!彩靈的家協助代訂綠島蘭嶼船票、包車及租機車服務,搭船去綠島或蘭嶼的房客,也可以寄放行程在彩靈的家民宿,十分貼心。

 

家庭房簡約格局方正

二樓四人海景套房

二樓四人海景套房海景陽台

 

富岡漁港剛好位在台東縣海岸線的中心點,旅客也可以事先上網租台車甲地租乙地還十分方便,此外也增添不少旅程上的彈性與減少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往返的時間!下回坐船到蘭嶼、綠島前,多留給自己幾天,就住在台東富岡漁港附近住宿,欣賞美麗的台11線的海岸風景和加路蘭風景區!

 

文章來源:HotelsCombined部落格

 

|更多台東住宿推薦:

【台東特色旅宿推薦】當地人熱推的台東市住宿、台東特色旅宿

【台東海景住宿】坐擁太平洋的無敵海景!超美台東海景民宿推薦

【台東住宿推薦】網友大推平價、高CP值!台東市區住宿推薦

 

#HotelsCombined特約作家—【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@李三一】

熱門文章
下週雨強襲「連下一禮拜」 半個台灣紫爆!4/23雨勢最猛
下週雨強襲「連下一禮拜」 半個台灣紫爆!4/23雨勢最猛

中天新聞

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「表情藏不住」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!?
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「表情藏不住」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!?

LIFE生活網小編

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「神衣、法器」 初孟軒擔任「扶乩手」笑稱:變八塊肌了
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「神衣、法器」 初孟軒擔任「扶乩手」笑稱:變八塊肌了

CatchPlay

母親節獻禮!「姓名中1字」帝王蟹免費吃 「證件中2碼」鮭魚握壽司吃到飽
母親節獻禮!「姓名中1字」帝王蟹免費吃 「證件中2碼」鮭魚握壽司吃到飽

中天新聞

69
0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