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20年美貌進化史曝光!割雙眼皮卻藏有催淚故事,還靠這招保養方法晉升鮮肉菩薩

蕭亞軒20年美貌進化史曝光!割雙眼皮卻藏有催淚故事,還靠這招保養方法晉升鮮肉菩薩

BEAUTY美人圈 2022-08-02 18:07

文/Celine Lin/Beauty美人圈

蕭亞軒在第33屆金曲獎驚喜回歸!身穿一襲紅色禮服霸氣宣告「Elva is back!」瞬間變成全場焦點,從出道時期的清純女孩到現在的亞仙大人,蕭亞軒的顏值不斷進化,今天就帶大家一起回顧她的美貌進化史,同場加映蕭亞軒保養祕訣,小鮮肉收割機開班授課,大家快準備好小本本做筆記啦~

 

蕭亞軒美貌進化史:清純單眼皮女孩—《最熟悉的陌生人》

1999年出道的蕭亞軒,當時以一首《最熟悉的陌生人》以及輕快歌曲《cappuccino》紅遍大街小巷,奠定蕭亞軒在台灣歌壇的地位,出道前期的她以單眼皮淡妝為主,還畫著當代流行的柳葉眉,走的是一個清純可人的風格。

圖片來源:維京音樂

 

一雙清澈的小眼睛極具個人特色,甚至曾在當時被拿來和林憶蓮相提並論,讓蕭亞軒出道前期有了「林憶蓮接班人」的稱號。

圖片來源:維京音樂

 

蕭亞軒美貌進化史:大方承認割雙眼皮—《1087》

隨著時光推進,來到2006年推出《1087》專輯,距離上一張專輯,恰巧過了1087個日子,也象徵著蕭亞軒蜇伏蛻變的日子,這時候的美貌也有了進化,從原本的單眼皮變成深邃雙眼皮,面對外界質疑整容的聲浪,她也大方承認自己割了雙眼皮,不過這背後卻藏著一段催淚故事,原來當初會去割雙眼皮的契機全因為媽媽,蕭亞軒說:「媽媽一直希望我變漂亮,有次她躺在病床,看到我的眼睛還說:『我被妳電到』!」

圖片來源:華納唱片 

 

媽媽在生前一直認為女人都要有雙漂亮的眼睛,因此也希望蕭亞軒能去動刀讓眼睛變大,孝順的她決定去縫雙眼皮,媽媽因癌症過世時,她跟弟弟甚至還燒了「整形診所」紙紮給媽媽,但每當有人質疑鼻子也是做的,她都會大力搓鼻子表示:「這真的是媽媽生給我的,不信你們可以摸摸看。」其實看到蕭亞軒媽媽年輕時的照片,同樣都擁有高挺的鼻梁以及高顏值,就知道為什麼亞仙可以如此自信了。

圖片來源:IG@hsiaoelva

 

蕭亞軒美貌進化史:貓眼妝閃閃惹人愛—《鑽石糖》

「閃亮鑽石糖是甜蜜的夢想,我們都在想像快樂的配方」這段旋律相信都深植在大家的腦海裡對吧?2009年全新發行的《閃閃惹人愛》、《鑽石糖》家喻戶曉,又讓蕭亞軒的演藝事業再創巔峰,更在當時帶起一股貓眼妝風潮,撩人的眼線、濃密假睫毛、閃閃發亮的唇膏、唇蜜,全都是當代的時尚icon,也讓蕭亞軒有了「時尚界貓女代言人」稱號。

圖片來源:金牌大風

 

蕭亞軒美貌進化史:鮮肉菩薩降臨!五官、鷹勾鼻全進化—金曲獎驚喜回歸

天后蕭亞軒近年來離開主舞台,卻依舊是話題滿滿,從早期祝釩剛、王陽明到周湯豪、柯震東、黃皓,每一位緋聞男友幾乎清一色都是「天菜型年下男」,也因此被網友封為「小鮮肉收割機」、「鮮肉菩薩」。這次在金曲獎受邀成為頒獎人,更是在歷經被狗咬傷臉後的首次登場,馬上就預告:「大家好,我是Elva蕭亞軒,好久不見!聽說我是去年金曲獎的遺珠,但我是今年金曲獎的珍珠,要正式和大家說『Elva is back』。」

圖片來源:IG@hsiaoelva

 

蕭亞軒開心公布自己回歸的喜訊,但外界似乎更關注在她的鼻子,發現鼻頭好像變得更長、鷹勾鼻變得更加明顯,甚至還有網友反諷:「是巫婆鼻!湯婆婆?」、「真的要變最熟悉的陌生人了。」

圖片來源:台視

 

面對大家質疑的眼光,蕭亞軒沒有做太多回應,但在典禮一結束後,就在臉書上PO出一段幕後花絮,還大方展現素顏「真面目」,皮膚依舊維持白皙彈潤,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。

圖片來源:FB@蕭亞軒 Elva Hsiao 

 

同場加映蕭亞軒不老保養祕訣!

42歲卻依舊保有凍齡美貌,而且還可以交男友交到一位比一位年輕,蕭亞軒更曾說到:「我從不把25歲以上男生放在眼內!」 這背後所下的保養功夫是外人所看不見的,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深扒出這些不老秘辛。

圖片來源:IG@hsiaoelva

 

蕭亞軒保養祕訣1:牙刷去角質,養成水嫩嘟嘟唇

我們都知道臉部要定期去角質,才能維持水潤透亮,但注重細節的蕭亞軒,不只臉就連唇部也會去角質,睡前除了厚敷唇膜、凡士林之外,更會聰明的在刷完牙後,用牙刷+唇部磨砂膏輕輕刷一下,來溫和代謝唇部的角質與老廢死皮,這樣才能打造彈潤嘟嘟唇,讓人更想一親芳澤呀~

圖片來源:IG@hsiaoelva



 

蕭亞軒保養祕訣2:DIY葡萄汁+多喝雞湯,以食療代替瓶瓶罐罐

想成為亞仙,可不是整天做仙就可以,蕭亞軒的好氣色不全靠保養品或醫美,本身更注重食療,她分享自己受到媽媽的影響,從年輕時就會靠多喝雞湯和魚湯來補充膠原蛋白,避免肌膚老化,還有DIY葡萄汁來美白肌膚,葡萄富含植化素、多酚類,只要將葡萄的枝葉煎汁服用或淋洗, 就能帶來極佳的美白透亮效果。

圖片來源:IG@hsiaoelva

 

蕭亞軒保養祕訣3:保養油提升底妝服貼度

前陣子蕭亞軒也曾在直播中公開自己的美容秘訣,她坦言微整形並沒有什麼不好,甚至承認自己也有打過玻尿酸、肉毒以及雷射,但基礎的保濕也絕對不能忽略,藝人因為搭飛機、長時間帶妝緣故,肌膚容易變乾,所以在要上妝之前,她習慣將保養油倒在掌心上溫熱後,再輕輕按壓至額頭、下巴處,還有最容易忽略的脖子也別忘了,透過保養油溫敷的方式,來加以淡化肌膚細紋。

圖片來源:IG@hsiaoelva、微博@蕭亞軒MISSELVA

 

蕭亞軒保養祕訣4:保持Forever Young心態,多接觸新事物

每當蕭亞軒又交男朋友時,大家總是會好奇怎麼辦到的,她曾在節目上開玩笑:「我的戀愛秘笈其實沒有什麼,我就是天賦異稟。」這段超霸氣宣言真的是笑翻全場所有人,但也透露出天后背後的自信十足與幽默感,就是那保持年輕的心態,用Forever Young的態度去迎接新的人、事、物,才能讓蕭亞軒從裡到外永保青春,成為名副其實的鮮肉男神收割機啊~

圖片來源:微博@蕭亞軒MISSELVA

 

《延伸閱讀》

《夢華錄》劉亦菲保養秘訣!獨門「泡水洗臉法」省水又省時,還靠這招減肥養成仙女體態(beauty美人圈)

台灣39歲女神今昔對比!蕭亞軒是鮮肉菩薩、楊謹華沖天炮小妹變師娘,她從路人變女神?(beauty美人圈)

《浪姊》姊姊們凍齡保養公開!Jessica、王心凌皮膚好到掐出水,吳謹言靠這招無痛瘦身(beauty美人圈) 



熱門文章
(撞死行人片)桃園貨卡路口撞倒「行人」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
(撞死行人片)桃園貨卡路口撞倒「行人」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

記者爆料網

快訊/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!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
快訊/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!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

中天新聞

不掃貨對不起自己!全聯暢銷飲品「買1送1」 網大推:2倍濃郁
不掃貨對不起自己!全聯暢銷飲品「買1送1」 網大推:2倍濃郁

TVBS新聞網

快訊/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! 傷亡仍不明「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」
快訊/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! 傷亡仍不明「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」

中天新聞

97
0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