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持體力就是顧好老本!遇到重大健康問題 網友最愛3種營養品

維持體力就是顧好老本!遇到重大健康問題 網友最愛3種營養品

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2022-08-10 14:41

文/陳盈蓉

重大健康問題影響國人健康甚鉅,民眾不能自恃年輕就認為這些與你無關,倘若未補充好營養,使身體缺乏足夠的能量去對抗,就很容易引發許多問題,因此,該吃什麼才能維持住好體力去抵抗身體不適?接下來就為各位整理,如果發生重大健康問題,有哪些營養品一定要多留意。

可以補充哪些營養成分?

身體不舒服時除了要吃天然食物做到均衡飲食外,醫生也會建議可適度補充營養品,以此增加體力去對抗,今天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(日期:2019/06/25 - 2022/06/24),調查出網路上最常用的3大營養品,一起來看看吧!

褐藻醣膠:小分子多醣體

品牌聲量最高-褐抑定(1524筆)

褐藻醣膠(Fucoidan)是從昆布、裙帶菜、海蘊等,天然褐藻表面的黏滑成分中萃取而出的一種多醣體,屬於水溶性食物纖維一種,目前國內外已有許多文獻研究證實,「褐藻醣膠」對於維持健康有完善的輔助功效,是保健品新選擇。

而可補充褐藻醣膠營養品聲量最高的品牌則是褐抑定,有1,524筆,該品牌上市14年,和台灣十大醫學中心暨教學醫院進行人體臨床實驗合作,全面採用最高規格的方式臨床驗證產品功能性,是天然褐藻萃取而得的保健輔助食品,能適度增加民眾的體力,保持良好的生活品質。

像是剛歷經重大健康問題者,吃褐藻醣膠就能維持住活力,讓身體補足養分,作為補充營養品很適合,另外,民眾如果身體容易疲倦,除了補充基本的維生素B群外,適量補充褐藻醣膠較能恢復元氣,使上班精神更好。

對此,購買過的網友都讚:「褐抑定有醫生的推薦,品質比較不用擔心」、「推褐抑定覺得有看到效果,價錢也還可以接受」、「我媽是買HiQ的褐抑定 這款是藥局的藥師有推薦,小分子比較好吸收,而且如果要說有真的通過人體臨床的,應該就只有這一家了,可能用的會比較放心」。

 
褐藻糖膠 褐抑定 聲量1,524

image source:Hi - Q

營養補充飲品:綜合營養素

品牌聲量最高-亞培(4,556筆)

發生重大健康問題,如果民眾本身營養缺乏,這時就可以考慮買含豐富的維生素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、鈣質等營養補充飲品,作為營養來源,以此提供身體足夠的能量。

其中提到成人營養品,老字號亞培聲量高達4,556筆,是衛福部核准之特殊營養食品,主打好吸收、無負擔,喝過的網友則表示:「亞培不甜的喝起來比較沒那麼可怕,不過真的很濃就是」、「如果沒食慾又要保持體重,亞培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」。

 
營養補充飲品 亞培 聲量4,556

image source:示意圖/xframe

麩醯胺酸:輔助合成蛋白質

品牌聲量最高-Jarrow 賈羅公式(745筆)

麩醯胺酸(Glutamine)又稱左旋麩醯胺酸,可用來輔助合成蛋白質,因此,在疲勞或發生重大健康問題導致體內缺乏蛋白質時,就會建議補充相關營養品。

其中Jarrow 賈羅公式在近三年網路聲量中有745筆,成為網友前三大熱議營養品(該產品類別),主要是過去民眾在購買此產品時,大多選擇到美國保健品網購平台iHerb購買,因為價格比較便宜,不過去年11月底iHerb無預警停止對台運送,衝擊不少原習慣在iHerb消費的用戶,因此引發討論。

Jarrow 賈羅公式的左旋麩醯胺酸產品,有榮獲全球25國特殊需求者的活力口碑保證,可增加身體之補養的調節力,網友就提到:「我媽吃過速養療跟Jarrow,我覺得其實吃足量就OK」。

 
麩醯胺酸 Jarrow賈羅公式 聲量745

image source:示意圖/unsplash

最後,民眾除了補充營養品外,若想要有實際物資、經濟補助,甚至心靈照護,都能上衛生福利部官網查詢,多善加利用。

延伸閱讀

✎ 確診喉嚨痛可吃冰棒緩解!營養師激推6種茶助你擺脫喉嚨不適

✎ 吃香菜可改善「腦霧」?醫:補充這4款營養素可治長新冠症狀腹瀉

✎ 跟防腐劑沒關係!好市多牛奶不是保久乳 為何能放70天?營養師解答關鍵原因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熱門文章
下週雨強襲「連下一禮拜」 半個台灣紫爆!4/23雨勢最猛
下週雨強襲「連下一禮拜」 半個台灣紫爆!4/23雨勢最猛

中天新聞

母親節獻禮!「姓名中1字」帝王蟹免費吃 「證件中2碼」鮭魚握壽司吃到飽
母親節獻禮!「姓名中1字」帝王蟹免費吃 「證件中2碼」鮭魚握壽司吃到飽

中天新聞

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「神衣、法器」 初孟軒擔任「扶乩手」笑稱:變八塊肌了
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「神衣、法器」 初孟軒擔任「扶乩手」笑稱:變八塊肌了

CatchPlay

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「表情藏不住」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!?
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「表情藏不住」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!?

LIFE生活網小編

56
0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