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造獨特恐懼氛圍《鬼入夢》驚翻西班牙、阿根廷  嚇翻梅西同鄉 福斯影業高層冷汗直流 票房成績高出神片《佈局》30倍

營造獨特恐懼氛圍《鬼入夢》驚翻西班牙、阿根廷 嚇翻梅西同鄉 福斯影業高層冷汗直流 票房成績高出神片《佈局》30倍

海樂影業 2018-07-05 17:29

加州大學聖迭戈分校睡眠醫學系主任阿圖爾(Atul Malhotra)說:「長期不睡覺,思維就會錯亂。性格會變得喜怒無常、妄想偏執,會遊走在一種半剝離的靈界狀態,甚至看到根本不存在的東西。」西班牙恐怖片《鬼入夢》(英文片名:You Shall Not Sleep)便是圍繞著這個主題展開。劇情描述;性格古怪的實驗家-艾瑪,喜歡挑戰人體極限。她的最新實驗是長時間不闔眼,觀察知覺達到臨界點的變化;她們選在廢棄的精神病醫院裡進行實驗,眾人透過排練舞台劇保持清醒狀態。但不知名的力量在醫院中擴散,悄悄地將眾人推向幽暗的悲劇…

福斯影業高層相當喜歡這故事,看完電影更嚇出一身冷汗,於是破天荒斥資千萬美金買下發行權。電影在南美阿根廷上映後,旋即打破票房紀錄,成為當地影史以來西班牙語鬼片票房第一名,票房更是推理神片《佈局》的30倍!

導演盧斯坦弗十分擅長拍攝恐怖片,處女作《寂靜之屋La casa muda》曾入選坎城導演雙周單元,讓全球都見識到西班牙恐怖片的獨特魅力。這次又再度挑戰恐怖題材,將驚悚氣氛發揮到極致,不只讓人全程觀影緊繃,突如其來的驚嚇更使觀眾魂飛魄散。

電影《鬼入夢》取材自駭人實驗新聞,主旨圍繞著「清醒比睡著,更容易撞見鬼。」講述1980年代,性格古怪的實驗家-艾瑪,實驗長時間不闔眼,觀察知覺達到臨界點的變化;她們選在廢棄精神病醫院裡進行實驗,眾人透過排練舞台劇保持清醒狀態。碧昂卡是新位崛起的女演員,為了更多曝光機會,也參與實驗,但不知名的力量在醫院中擴散,悄悄地將眾人推向幽暗的悲劇…《鬼入夢》將在7月20日上映,為今年鬼月揭開序幕。

鬼入夢 You Shall Not Sleep

※取材自西班牙駭人實驗新聞;【寂靜之屋】驚世導演 挑戰恐懼靈界點 ※福斯影業,破天荒斥資千萬爭奪發行權利!

故事大綱

「清醒比睡著 更容易撞見鬼。」 1980年代,性格古怪的實驗家-艾瑪,喜歡挑戰人體極限。她的最新實驗是進行長時間不闔眼,觀察知覺達到臨界點的變化;她們選在廢棄的精神病醫院裡進行實驗,眾人透過排練舞台劇保持清醒狀態。 碧昂卡是新位崛起的女演員,為了更多曝光機會,也參與實驗,但不知名的力量在醫院中擴散,悄悄地將眾人推向幽暗的悲劇…

加州大學聖迭戈分校睡眠醫學系主任阿圖爾(Atul Malhotra)更說:「長期不睡覺,思維就會錯亂。性格會變得喜怒無常、妄想偏執,會遊走在一種半剝離的靈界狀態,甚至看到根本不存在的東西。」

熱門文章
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「神衣、法器」 初孟軒擔任「扶乩手」笑稱:變八塊肌了
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「神衣、法器」 初孟軒擔任「扶乩手」笑稱:變八塊肌了

CatchPlay

影/當庭卸責互撕!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「是姊姊幹的我沒做」
影/當庭卸責互撕!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「是姊姊幹的我沒做」

中天新聞

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「表情藏不住」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!?
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「表情藏不住」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!?

LIFE生活網小編

79
0
分享